我校体育教研室教师担任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飞镖锦标赛裁判工作
发布人:毕思雨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至26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飞镖锦标赛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我校体育教研室孙宇、张之海两位教师被江苏省飞镖运动协会选派本次比赛技术官员,张之海担任副裁判长。

孙宇、张之海作为国家飞镖项目一级裁判,曾多次被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飞镖运动协会选派参加省市各级飞镖比赛裁判工作。在本次比赛中两位教师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执裁任务,他们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谦虚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肯定,也得到了运动队、裁判员队伍以及工作人员的充分认可,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张之海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公共学部(体育教育学院)坚持把教学、科研、竞赛和社会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大力支持体育教师利用自身优势服务社会,体育教师受邀参与各级各类比赛的裁判工作,是主办方对我校体育教师的肯定,也是学校对体育教师多元能力发展的鼓励,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同时扩大了我校在全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共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