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设施
 
   
当前位置:首页  场馆设施
场馆设施
 

为贯彻落实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精神,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精心安排,我校体育馆于5月4日下午13:30正式开放。

常态化疫情管理期间,体育馆暂开放羽毛球馆和乒乓球馆,实行网上预约,限次限位限时。体育馆限流64人,其中羽毛球馆限流32人、乒乓球馆限流32人。开放时间为工作日13:30—20:30;节假日和周末9:00—12:00和13:30—20:30,体育教研室安排专人对体育器材进行定期消杀。网上预约后需登记、测量体温方可入馆。

开放体育馆,是我校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广大师生参与身体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和促进封闭式校园管理具有积极意义。体育馆开馆,也拉开了我校体育工作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序幕,接下来线下体育课、早操、运动会等课内外体育工作将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