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研室徐京朝教授担任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审专家
发布人:毕思雨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至2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南京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科组)在南京举行。我校公共教学部徐京朝教授被省教育厅选派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审专家。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0所本科院校的206名体育教师同台竞技。比赛分公共体育组、体育专业术科组和体育专业理论组3个组别涵盖田径、篮球、排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等9个项目。徐京朝教授和4名来自本科院校的专家共同完成了公体组武术项目竞赛评审工作。

徐京朝教授连续担任两届全省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审专家,既是省教育厅、省高校体育教指委对我校体育教师专业水平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提供了与省内外同行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我校体育教育教学水平、扩大我校体育对外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公共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