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乒乓球社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发布人:毕思雨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10

校乒乓球社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了社团新血液的注入,10109点半校乒乓球社团于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开展社团招新活动。

社团招新市集热闹非凡,乒乓球社团为本年度校十佳社团,位于体育竞技类招新区域。到达场地后,社员们进行一系列准备工作,张贴社团的海报和KT板等。随着招新活动的推进,同学们情绪高涨,反响热烈,询问乒乓球社团的相关事宜,社团负责同学热情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让新生们更好了解社团活动。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吸引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加入,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展兴趣爱好的机会。除此之外,这也是一个寻找志同道合朋友的良好契机,为各层级球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我们相信,新生力量的加入将为乒乓球社团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球会友,“乒”出快乐,“乒”出精彩。

在此,社团全体成员向所有参与和支持此次招新活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感谢。正是你们的热情参与和无私支持,让乒乓球社团能够不断发展壮大。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



校乒乓球社团 供稿

图文:程如心(学生)

指导老师:毕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