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毕思雨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10

8月29日上午,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在线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暑期工作回顾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展开,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和校内校外兼课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徐京朝通报了教研室教师暑期参加省教学能力大赛及校微课竞赛的获奖情况,回顾了暑期教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新学期教研室管理工作的分工安排。

随后,李明老师汇报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传达了教研室期初教学检查反馈情况;介绍了补考、缓考和重修工作的启动安排;利用学生军训期间,老师们继续打磨完善课程教案;两位新聘校外教师,已申领到工号;对接校内外兼课教师,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报备和服务等;及时对上课学生进行开设体育保健课的提醒。

相关责任老师各自介绍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教师进行了较广泛的讨论与交流,为开学第一课,充分做好准备。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供稿

                              图文:黄怡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