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社团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毕思雨  发布时间:2023-07-09   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组织管理,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我校篮球社于6月6日在敬业楼11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换届会议,各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篮球社社长主持会议并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候选人以演讲形式各自阐述自己的任职优势和工作思路,纷纷表示会带领社团成员积极开展更多健康有益的社团活动,为社员们提供展示平台,带领社团走向更好未来。随后大家在校团委社联同学的监督下进行投票、计票,主持人宣布了计票结果。

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又多了一群可爱的人,为那份坚守,义无反顾,薪火相传。此次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社团增添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体现了广大同学对篮球的热爱和对篮球社工作的支持。相信新一届的社团干部一定会秉承努力拼搏的优秀传统,带领社团全体成员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共教学部  供稿

                         图文:校篮球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