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社团顺利完成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发布人:毕思雨  发布时间:2023-07-09   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推动乒乓球社团工作开展,社团于6月9日中午召开社长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乒乓球社社长邱毅主持。

会上,主持人乒乓球社社长邱毅对2022-2023年度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参与竞选的同学作了自我介绍,展示个人优势,表达自己对社团未来工作的展望。他们通过PPT的形式分别就自己对社团的认识,以及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激情演讲。在指导教师张之海、毕思雨与校团委社联同学的监督下,社员们有序投票,之后统计得票情况,并由主持人公布新一届乒乓球社团学生干部竞选结果。

最后,乒乓球社团指导教师张之海希望乒乓球社在新一届社长和副社长扎扎实实工作下,在指导老师毕思雨指导下,工作更加完善,并坚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团将再上一层台阶,社团的明天更加美好。

   


                             


    公共教学部供稿

图文:校乒乓球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