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火焰”羽毛球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人:毕思雨  发布时间:2023-07-09   浏览次数:51

6月8日中午,“火焰”羽毛球社在敏行楼205教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孙宇主持,社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社长顾锦柯回顾社团以往一年取得的成绩,接着孙宇老师对本届社团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心态迎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社团按照选举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经过投票和计票环节,选举产生下一届社团主要负责人,社长:洪顺利,副社长:高昌煜、俞思源。

随后,新任社长洪顺利代表社团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自己的能力为大家球技提升以及外出参赛创造更多机会。

  

    最后,孙宇老师希望新一届社团干部要团结社团成员,用心做好社团工作,发扬社团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火焰”羽毛球社的发展书写新篇章。

 

 


“火焰”羽毛球社 供稿

图文:顾锦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