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武术协会顺利完成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发布人:毕思雨  发布时间:2023-07-08   浏览次数:54

值此换届之际,也是新一届新征程的开始。6月5日下午,朝阳武术协会学生干部换届会议在勤学楼212教室召开。


“知世故而不世故”,我们所经历的每一件事都是大学阶段乃至以后最宝贵的财富,要时刻警醒自己,审视自己,要有明察秋毫的本领和永不妥协的精神,这是此次换届大会主持人王应姿会长对竞选人的希望,协会指导老师李明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由王应姿对任期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协会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同学寄予期望。然后,各竞选人上台开展演讲与答辩,由协会评委选出心目中的候选人。在团委同学的监督下,计票唱票工作顺利完成,确定了下一届朝阳武术协会的干事同学。

山高水长,未来可期。未来的道路是星辰大海,是荆棘丛生,社员们将以担当和勇气,不负自己,不畏将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朝阳武术协会在新一届学生干部带领下,越办越好。

 



公共教学部供稿

图文:朝阳武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