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公共体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235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高职高专院校公共体育课程建设,交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提升我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在线课程建设和教学能力,由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公共体育在线课程建设培训班于2月23日至25日在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4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35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我校体育教师徐京朝、李明、孙宇、张之海、吴宾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已有《八段锦》《太极拳》两门课程成功立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主讲教师经验分享、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主讲经验分享、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专家讲授技术要求及制作要点国家级教材和教学成果奖主持人经验分享、省高职高专体育专家讲座以及实操指导。

  培训采取专题报告、实践操作和研讨交流等形式,主讲老师思路清晰、讲解透彻、耐心答疑。我校参训教师收货满满,一致感谢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悉心安排,组织搭建体育人交流学习的高质量平台,帮助广大教师系统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提升了信息化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供稿

文: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