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春季学期线下体育课顺利开课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228

新学期来临,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体育教研室认真扎实推进开学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新学期线下体育课顺利开课,组织有序,秩序井然。 

此前,体育教研室为新学期线下体育课教学做了大量准备。研究讨论疫情之后现阶段线下体育课教学工作安排,并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线下复课的各项工作要求。各项目老师课前相关运动场所和体育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所有运动场地设施与运动器材安全无隐患。

2月20日我校线下体育教学顺利开展。教师教学热情高涨,学生响应积极,课堂效果良好,课程有序开展。

体育教研室将不断总结教学管理与经验,高质量完成体育教学工作,推动体育教育创新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供稿

文字:毕思雨

图片:孙伟、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