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228

2月19日晚,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在线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徐京朝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文件并传达了上级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他强调,教研室全体教师要深入领会省厅文件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切实关心全体学生身心健康,在课上做好疫情后学生身体状况摸底工作科学设计课程内容循序渐进安排运动强度确保体育教学安全平稳过渡。

随后孙伟传达了部门期初教学检查反馈情况体育教研室开课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但同时也存在一些细节问题,需继续改进接着孙伟对本学期的导学内容做出安排第一部分介绍本学期课程教学内容解读体育课程考核办法第二部分为缓考和补考的时间安排第三部分是关于重修工作的启动第四部分是及时对学生进行开设体育保健课的提醒最后对早操以及体质测试的工作内容进行安排

与会教师围绕省厅通知文件精神及近期工作展开了讨论与交流。特请兄弟院校的教师们积极发言,寻求宝贵经验,为开学第一节体育课做好充分准备。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供稿

文字:毕思雨

图片: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