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邀请校外专家指导课程建设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293

11月8日,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邀请江苏省技术能手、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培训师、考评员高孟杰老师来我校进行指导,指导内容为体态纠正训练、身体功能训练,并针对本学期体育新开课《体育2(体态管理)》进行内容评估和指导。

上午,高老师现场观摩了《体育2(体态管理)》课程组黄怡轩老师的一节实操课,并对课程的设计思路、设计理念和设计内容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校外专家现场观摩体育课程

         下午,高老师对体育教研室部分教师开设专业知识讲座,并针对《体育2(体态管理)》的课程内容设计和实施方式提出了优化建议。讲座结束后《体育2(体态管理)》课程组老师们纷纷表示开阔了思维,拓展了视野,有信心将此课程建设的更加科学、更受欢迎。


校外专家进行实操指导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供稿

图文:吴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