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江苏省高校健身气功培训班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443

为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项目在全省高校的普及推广,2022年江苏省高校健身气功培训班近日在南京审计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大学生健身气功分会、南京审计大学承办。在康养工程学院支持下,我校朝阳武术协会王应姿、熊章捷2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加强新功法在我省高校的推广,本次培训以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大舞两套新功法为主要教学内容,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徐爱民、张立霞授课,对两套功法的历史源流、规格要求、常见错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期四天的培训中,通过专家示范教学、学员演示练习和技术考核,参训学员基本掌握了两套功法的练习方法,为今后健身气功新功法在我校推广打下了良好基础。培训结束后,两名学生将在朝阳武术协会内开展分享与交流。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学院) 供稿

图文:朝阳武术协会 熊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