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三年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433

为落实教育部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上报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监测,激励学生积极参加身体锻炼,我校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于9月18日开始对三年级学生开展了体质健康测试。

前期,体育教研室围绕三年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讨论测试工作方案,培训体质测试管理系统,强调测试注意事项与要求。本次测试启用了新引进的体质测试管理系统,集中测试与预约测试相结合,提高了测试效率,实时同步学生测试数据,便于成绩的公示与反馈,得到参测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本次测试工作及时、安全、有序进行,后勤与安保处安排医务人员全力保障,各二级学院党政支持,辅导员老师积极落实,全体体育教师加班加点为近2200名学生开展测试。三年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收尾,秋学期一、二年级学生体测则在统筹安排下继续推进。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学院)

文:孙伟

图:徐京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