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键儿首夺省运会金牌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2-08-13   浏览次数:510

  近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乙组)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省运会四年一次,由省教育厅与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共有全省38所高职院校459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由张之海、孙宇、赵壮壮带队,张昊麒、张龙伟、孙伟豪三名同学参赛。智能工程学院张昊麒获得男子铅球项目冠军,康养工程学院张龙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我校体育健儿获得的首枚省运会金牌,突破零的纪录,创造了我校体育赛事最好成绩。

烈日下,我校田径健儿充分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张昊麒同学奋力一投摘得男子铅球桂冠,实现自我超越,创造了最佳运动成绩,也为学校赢得了江苏省运动会首枚金牌,刷新了我校体育事业发展成绩。

  我校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入选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依托公共教学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课程建设优势,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打造“五育并举,公心为共”党建工作品牌,不断磨砺全体教工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疫情之下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运动员们赛场奋力拼搏的成果,是他们每时每刻坚持训练的馈赠,也是健儿们坚定意志、挥洒汗水的奖励。优异成绩的取得,更与学校党委坚强领导、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二级学院鼎力支持、党支部精心组织与一线教师悉心指导密不可分。比奉献、争先进、创佳绩,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一直在路上。

 

 

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供稿

                   图文:张之海  赵壮壮  孙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