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追青春之梦 ——我校2022年“青春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6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切实推动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双重任务圆满完成,2022516日晚,由公共教学部和校团委主办、篮球社承办的2022青春杯篮球友谊赛灯光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旨在“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南城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伴随着一声哨响,场上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健步如飞,奋起直追,以锐不可当的气势冲锋陷阵,拼搏的汗水在荧荧月光的照耀下生出了光辉。在场下观众的声声呐喊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战队紧咬牙关,尽力抢夺机会。最终,历经9天14场比赛,康养工程学院二队夺得了本次篮球友谊赛的冠军,智能工程学院一队和二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全部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了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巴佳慧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为我校青年学生树立了青春榜样。

 

文字、图片:篮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