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拍活力 别样青春 ——我校成功举办“青春杯”羽毛球赛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758

530日至61日,历时三晚的“青春杯”羽毛球赛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选拔赛顺利闭幕。本次比赛也是我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的体育类赛事之一,由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学院)和校团委共同主办,由校五星社团——火焰羽毛球社承办,来自四个二级学院的近130名运动员参加了单项赛与团体赛角逐。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吴宾老师、运动员代表张智骏同学分别宣誓。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吴宾宣誓            运动员代表张智骏宣誓

“这次比赛很正式,很正规,和平时打的比赛就是不一样”,这是来自运动员代表张智骏同学的评价。正是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赛事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开幕式、闭幕式、宣传海报、馆内横幅、喷绘背景板、秩序册,一应俱全。本次赛事由专任教师担任主裁判,奖牌、奖盘、荣誉证书、校园内的渲染性宣传、颁奖仪式等每个元素都让学生感受到赛事规格之高。为参赛选手营造正规大赛氛围的同时,也极大增强了他们为个人、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动力与信心。

大赛裁判风采

赛场上,运动员为自己的加油声、周围同学的助威声、裁判的报分声、鞋子与地面的摩擦声、球拍击球的啪啪声、赢球的呐喊声、输球的叹气声、赛后运动员之间的握手问好声以及运动员和裁判员的握手问好声,交织出高低起伏的动人旋律,这旋律是我校体育教学成果的体现;是我校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体现;是我校五育育人成果的体现。

赛事现场集锦

历时三晚,本次比赛顺利完成全部赛程。经过激烈角逐,赵鹏杰等运动员和代表队获得冠亚季军。校党委书记孙朝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督审查室主任金燕,校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处长、图书馆馆长李京,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巴佳慧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校党委书记孙朝晖为团体赛获奖代表队颁奖

校党委书记孙朝晖为混合双打获奖选手颁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为女子双打获奖选手颁奖

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督审查室主任金燕为男子双打获奖选手颁奖

校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处长、图书馆馆长李京为女子单打获奖选手颁奖

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巴佳慧为男子单打获奖选手颁奖

校火焰羽毛球社  供稿

图:学生影视中心

文:孙宇   

附:

“青春杯”羽毛球赛获奖名单

项目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子单打

赵鹏杰(智工)

金泽易(智工)

张智骏(康养)

女子单打

陈于曦(康养)

胡晶晶(康养)

  彤(康养)

男子双打

顾锦柯(智工)/赵鹏杰(智工)

张智骏(康养)/吴昌欣(财商)

金泽易(智工)/陆轩洋(智工)

女子双打

陈于曦(康养)/  欣(康养)

陈丽娜(文创)/崇庆龄(文创)

戴慧慧(智工)/江心慈(智工)

混合双打

顾锦柯(智工)/陈丽娜(文创)

  洋(康养)/  欣(康养)

朱明建(智工)/戴慧慧(智工)

团体比赛

康养工程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数字文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