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绿茵场,追梦赤子心 ——我校2022年“青春杯”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645

为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2518日下午,由公共教学部和校团委主办、足球社承办的2022年“青春杯”足球友谊在溧水校区绿茵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友谊赛历经7天6场比赛,由二级学院的4支队伍参加,采取8人制积分赛制,最终决出前三名。足球赛场上,不仅仅是球员足球技能战术及配合水平的较量,更是一场展示团队凝聚力的对决。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风貌。

在6月1日的颁奖典礼中,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巴佳慧出席颁奖活动并为冠、亚、季军参赛队颁奖。

孙书记在为冠军队和最佳球员颁奖时,嘱托运动员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将坚持不懈的精神贯彻到底,让青春不留遗憾。

球技有高低,热爱无大小!参加本次足球赛,对于参赛队员们是锻炼、更是一次激励,也必将成为其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队员们纷纷表示获奖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是一场场角逐,更是一次次成长。

文字、图片:足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