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朝阳武协荣获2021中国南京武术精英赛一等奖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648


由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中国南京武术精英赛”近日圆满结束因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赛事以网络比赛的形式举办。来自南京、苏州、徐州、泰州、盐城等省内各市以及安徽、海南等外省市的共213支队伍2300运动员报名参赛

在校团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我校朝阳武术协会组成徐京朝老师担任教练员,靳嘉琪、王宇杰、徐若桐、赵超琳、俞静、王慧婷六名同学为运动员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集体其它拳术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凭借平时的扎实训练、赛时的完美展示,勇夺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朝阳武术协会在大赛中屡获佳绩,并积极参加校内外体育文艺表演与体育健康扶贫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推广成果,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繁荣校园化、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