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三届武术汇演大会 暨第三届健身气功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759


各二级学院:

为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检验我校体育教学及课外锻炼成果,促进我校特色体育课程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兹定于20211228日至29日举办我校第十三届武术汇演大会暨第三届健身气功比赛。本次比赛为个人赛,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附件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武术汇演大会暨第三届健身气功比赛规程

附件2:报名表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202112月21日


附件1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武术汇演大会暨第三届健身气功

比赛规程

一、赛会宗旨:

弘扬传统体育文化,营造文明校园氛围


二、主办单位: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学院)


三、比赛项目:

    1.武术类:二十四式太极拳、八法五步、太极十八式、其他拳术、器械;

    2.健身气功类: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一年级组、高年级组)、六字诀。


四、比赛时间:

    12021122816:30-19:00  初赛

    22021122916:30-19:00  决赛

如遇特殊情况,时间另行通知。


五、比赛地点:溧水校区体育馆


六、参赛对象:凡我校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赛。


七、比赛办法:

1.比赛项目所使用配乐为无口令音乐。

2.比赛项目初赛出场顺序按报名时间倒序排列;决赛出场顺序按初赛名次倒序排列。

3.参赛学生入场后应向裁判席行礼。

4.比赛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某一组报名人数不足8人时,合并到另一组进行比赛(报名人数不足3人组别,取消该组比赛)。

5裁判组按照最新竞赛规则进行打分,满分1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值的平均分为最后得分,保留2位小数。


八、奖项设置:

各项目男女分别录取前8名,若单项参赛人数等于或不足8人,以实际参赛数递减1名录取。各项目演练者必须独自完成演练,否则取消参赛资格以及获奖资格。


九、报名办

个人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于1225日前发送到邮箱1512189541@qq.com

联系人:乔恋洁 联系电话:18851936929

请参赛学生加入2021年武术汇演大会QQ群:854253347,修改备注名:学院+姓名。

十、防疫要求:

 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将体育馆内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每项比赛,参赛学生分批进入场馆。

 2.原则上不接收未返校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如需要参加比赛,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方可进入校园,否则不予参加比赛。返校参加比赛的学生,仅在管控区域内活动。

 3.参加活动学生进入体育馆需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比赛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及时离开场馆。


十一、未尽事宜由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2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武术汇演大会暨第三届健身气功比赛报名表


序号

学号

姓名

性别

院系专业

联系方式

武术类

健身气功类

二十四式

太极十八式

八法五步

其它拳术

器械



























































































备注:每名参赛运动员限报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