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校首届“荣耀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62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荣耀杯”篮球赛于20211124日至1130日在溧水校区举行。

此次比赛由八支队伍组成第一阶段所有参赛队通过抽签方式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按照分组循环赛排名两两对阵,即其中一个小组第一与另一支队伍第争夺总决赛门票赢得支队伍争夺冠亚军,输的两支队伍争夺第三名。在赛场,上场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引导比赛积极向上的进行,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在激烈的角逐下,最终TNTAndOne黑马队啦啦队以强大的实力杀出小组赛成功晋级四强,经过淘汰赛后TNT队拿下冠军AndOne队夺得亚军黑马队获得季军

据统计,每场比赛都有超过200人的观众现场观赛,为双方运动员加油。此次“荣耀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字篮球社

图片篮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