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社团换届与招新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732

排球社团在王长梅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换届选举,最后确定王骏驰为排球社团的社长,高昊和刘浩然为副社长,王骏驰主要负责运动队的训练以及整个社团的良性运行,刘浩然负责内勤、财务、宣传等工作,高昊主要负责社团活动安排等事项。社团干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换届不换心,一起为排球社共创辉煌。

  王老师针对上学期社团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要制定一些零基础的学生参与的社团活动,因为社团成员并不是每个人都排球基础,要让社团的其他成员感受他们使社团的一份子,不要用运动队的光芒淹没了其他社员的存在,使其他社员感觉被边缘化;社团活动时间尽量安排在周一到周三,这样的话不容易被学校的安排冲击。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需要规划的地方,相信排球社团各方面的都会做的越来越好。

新一年的招新开始了,排球社团帅气阳光的小伙、矫健的运动身姿引来了大一新生们的关注,纷纷踊跃加入排球社团,共有24位大一同学加入了排球社团,社团现有人数为48人。新一届大一新生的加入为我们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社团更具有朝气与活力。新的团体新的景象,指导教师王长梅和赵壮壮老师给社团提出了新的要求:1、社团活动时间和训练队的时间安排更加合理2、社团活动更加丰富多彩3、每次活动有计划、有组织、有总结、有痕迹(照片),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瞬间。

                                           排球社团

                                      图文:王长梅、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