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梦,不负韶华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655

新的一个学期开始了,运动队的成员在社长王骏驰,副社长高昊和刘浩然的带领下,组织有序的开展日常训练。

 针对上学期老师提出问题,基本功还不扎实,基本功要长时间的坚持磨练,才能达到稳定的状态,不能每项技术都是星星点水式的练习,这样练出来技术,不稳定,比赛的现场很容易出现失误。训练要系统,不能今天想起来练什么内容就练什么内容,要有系统的计划,循序渐进式的逐步提高,针对上面的问题,运动队成员集体商量重新规划、设计一起制定本学期的训练计划。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比较新的比赛项目,队员们之前接触的都是硬排,基本的比赛规则差不多,但是球性有了很大的区别,队员们一边摸索一边改进,他们从日常的训练中发现了一种下沉式的发球技术,也就是球过网之后会有一个突然下沉,落到网前,为赢得比赛奠定了技术基础。

 训练过程虽然有痛苦有懊恼,但是痛苦、懊恼过后依然在努力取长补短。这种不停歇源于他们对排球的热爱,相信这份回忆无论过去多久在他们心中都是美好且充实的。

排球社团

图文:王长梅、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