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风采 由我主宰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767

为了在江苏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体能比赛和江苏省第20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新一届田径-体能队于20211117日组建完毕并开始训练。

田径场上,一抹抹温馨的余晖,一个个坚硬的背影,一滴滴挥洒的汗水,一张张面带微笑却又充满认真的脸庞,形成了田径场最美的画卷。

健身房,在教练员张之海指导下,大家明确自己的力量薄弱点,找到了适合训练的器材,开始训练。整个健身房充满力量身影和坚定的面孔,看,史密斯杠铃训练,训练的人身边悄无声息出现1-3个“守护者”,或在两侧或在身后,保证他的安全。没有强制的组织,没有特意的要求,只有一颗颗关爱队友的心,紧紧地连接你我他。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成立校田径-体能队不仅仅是为了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赢得荣耀,更是想将一群热爱体育的孩子紧紧团结在一起,继续热爱自己所热爱的东西,继续走自己想走的路,实现自己当初那一份承诺。一支队,一群人,是朋友,更像亲人,懂你所懂,爱你所爱,一样的目标,我们共同前行。

校田径-体能队宣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