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动起来 ——火焰羽毛球社新学期第一次活动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616

1115日,火焰羽毛球社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社团活动,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情和踊跃的参与更加体现了同学们对于社团活动的积极以及热爱。

下午5点钟,在羽毛球场地的同学已经十分之多,而社团的工作成员更是早早的来到了场地旁,为第一次的社团活动做准备。530分活动准时开始社团成员们开始进行各自的工作,有的为社团成员准备场地,有的已经在门口开始为同学们签到,在成员们分工明确,按部就班的工作下,第一次社团活动有序的进行着,而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各自开心的打球就是对于社团开展活动最好的鼓励,同学们按着签到的顺序在球场打球,而姗姗来迟的同学需要等待一会,大家轮流着上场打球。社团骨干成员也到各个场地对初学者进行技术指导

第一次开展的社团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好评,而社团开展活动的宗旨便是为同学们营造积极而丰富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文字、图片:张智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