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不止步——记健美操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983

      11月初,健美操社团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大家聚集在美丽的明德长廊,等待着学弟学妹们的加入!活动开始,我们期待的萌新们热情似火,招新场面热闹非凡。

   1111日,健美操社开展了新社员欢迎活动。健美操社指导教师李梦婷和社长冯昕瑶提前商讨了活动方案,还为新社员们准备了小礼物。大家在自我介绍之后,社长冯昕瑶给社员们介绍了啦啦操,并带领大家一起舞动起来,感受了啦啦操的魅力!

   健美操社团为喜爱表演项目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舞台,新社员的加入,为社团带来了新的青春与活力!最后欢迎萌新们加入健美操的大家庭,希望在社员们的努力下,健美操社团能越办越好!

健美操社供稿

                                  文字:黄子雅(学生)、李梦婷

图片:黄子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