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698

1112日下午,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全体专任体育教师及教务刘光林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年度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方案进行了讨论。体测工作负责教师孙伟对此次测试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解读,老师们对测试时间安排、如何协调外聘教师测试班级、大三学生返校测试注意事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刘光林老师从教务协调安排角度提出了建议。

随后,会议对我校学生体育竞赛项目立项方案进行了讨论。竞赛工作负责教师张之海对前期工作进展、方案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会议对实施方案内容进行补充和修订。

会议还对“阳光体育”奖项评选情况、体育器材采购项目入库、体育场馆使用申请流程、学术交流活动、教师业务工作量填报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安排。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供稿

文字: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