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共成长 ——校火焰羽毛球社招新啦!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632

        11月5日,校团委在学校明德长廊开展了本年度的社团招新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这并不能阻挡火焰羽毛球社成员们对此次招新活动的组织热情。

中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南城院的小萌新们纷纷来到明德长廊,有焦灼咨询的,有兴奋报名社团的,有纠结选择的,也有跟身边好友商量的,场面十分热闹。羽毛球社的成员们始终耐心地为各位同学解答疑惑,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兴趣,做出更为科学的发展选择。

  2021年火焰羽毛球社的招新活动,离不开社团骨干成员的付出,他们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细致策划与精心准备。在校团委的支持和社团指导教师孙宇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同心协作,共谋发展。截至活动结束,共计有316人加入火焰羽毛球社团,为本次招新活动画上了完美句号。

  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成员的加入将为羽毛球社注入新的活力,是社团不断发展的源泉。新血液的注入,也将使羽毛球社更加精彩,进一步成为南城学习身体锻炼、意志历练的广阔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