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线下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804

1026日下午1点半,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召开线下复课工作会议。体育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

会议首先对即将启动的早操方案进行了商讨。早操工作责任教师孙伟结合综合测评评奖评优的要求,制定了本学期早操考核方案。老师们就本学期的早操达标、满勤标准进行了商议,并确定了本学期早操考核标准。

           随后,徐京朝对近期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了体育课堂导入及课堂安全的重要性。体育教师需及时更新学校体育相关内容,做好课堂导入与宣传。线下复课后,要结合教学经验,科学有序的加强学生体能训练,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新教师多学习、多交流,寻找有效的教学方法与手段合理运用于课堂教学。会议还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体质测试工作、运动队训练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与安排。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