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806

71日上午,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在教学楼4-211会议室召开体育专项经费申报会。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巴佳慧主持会议,教研室主任徐京朝、实训室管理员强慧媛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巴佳慧解读了“关于启动项目库理想申报的通知”,介绍了目前体育馆和田径场升级、改造项目工作进展,讨论了风雨操场项目入库问题,安排了风雨操场项目对接工作,并对已有的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追踪。

接着,会议商讨了体育馆文化建设工作。在听取了前期负责老师对第一期体育馆文化建设情况的汇报之后,会上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会议继续讨论了“运动竞赛管理办法”。徐京朝对前期教研室老师们的讨论结果进行了总结,巴佳慧就《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运动竞赛管理办法(讨论稿)》的文件内容进行了解释和答疑。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图文:李梦婷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