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师赴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747

2021617日,我校体育教研室教师在教研室主任徐京朝的带领下,前往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两所学校进行了为期2天的调研学习。

调研首日,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鲍建伟向我校一行教师详细介绍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的具体情况,包括部门发展历程、所获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展望,介绍内容详实细致,既体现出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成绩的特色显著、硕果累累,又展现了部门成员披荆斩棘、团结一致的工作精神。随后,双方就体育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学生早锻炼管理、体育场馆管理、体育竞赛组织管理、运动会组织管理、外聘教师工作、学生社团组织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鲍建伟主任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体育场馆的建设情况。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馆功能房建设完善、丰富,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课外体育活动条件。

   6月18日上午,我校体育教师赴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书记朱文杰就高校体育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在朱书记的带领下,感受了校园的体育文化及艺术文化氛围,并参观了体育馆与美术馆。

此次调研学习拓宽了我校体育工作者的眼界与思路,同时也为我校体育工作设立了更高的目标与要求。

 

公共教学部

图文:吴宾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