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江苏省高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培训班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66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要求,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体育课程育人作用,江苏省教育厅于2021522日至23日,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举办了江苏省高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培训班。江苏省内130多所普通高等院校体育部(院、系)同志参加培训,我校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李明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宏观政策解读;高校课程建设先进经验介绍与分享;体育课程思政实施路径分析与探讨;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作报告。

  本次培训主讲老师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学员们茅塞顿开,收货满满,一致感谢省教育厅,省高校体育教指委的悉心安排,表示这是一场头脑风暴,更加接地气的赋予了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的新思路,并且立志把优秀的成果和经验,带回各自学校,发挥“项链”模式的作用。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李明供稿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