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666

512日中午,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在教学楼4-21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会议。

会上,徐京朝对近期教研室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高度重视夏季体育课堂教学工作,切实加强高温天气下体育课(特别是体能项目练习与测试)安全防范措施,尽最大努力避免或减少运动伤害事故,确保体育教学安全有序进行。二是认真做好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教育引导工作,尽职尽责当好引路人,帮助学生养成积极锻炼的良好习惯。三是继续做好校运会总结工作,认真总结办赛经验,深入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为今后办赛工作提供经验支持。四是积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任务,教研室专人负责推进体育馆健身服务和体育保健活动进社区两项专项工作。

会议还对早操教师轮流值班、微课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并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图文:李梦婷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