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1年毕业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补测工作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955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928号)文件精神,继续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监测工作,我校于418日对2021年度毕业生开展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工作。

本次测试学校领导科学决策,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公共教学部负责具体实施。体育教研室7名专任教师、2名兼课教师利用周末时间为200余名返校参与体测的学生开展补测工作。疫情期间,公共教学部科学制定安全预案,后勤与安保处安排保卫与医务人员全程参与,使测试过程安全有序。

本次补测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50米、800米(女)、1000米(男)。数据采集完成后,体育教研室将整理、汇总、上报全部测试成绩,为毕业生工作提供保障。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文字、图片:赵壮壮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