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师参加南京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运动联赛裁判工作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714

410日,2021年南京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武术(散打)比赛在清凉山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教育局主办。各区9支代表队104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女子16-17岁和14-15岁四个组别的比赛。受组委会选派,我校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据悉,南京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是南京市体育局和南京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一项联赛,为提高少年身体素质,培养业余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不仅可以发扬传统武术魅力,还可以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科学健身,为青少年全面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青少年练习武术,可以锻炼反应灵活性和协调性,增强体质、改善身体健康状况、养成体育锻炼习惯,还能培养青少年顽强拼搏的团队合作意识,对青少年自主学习能力更是有很大的帮助。

近年来,我校教师数次被选派参加各级体育赛事裁判工作,在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对于拓展我校体育教师业务能力,促进我校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供稿:徐京朝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