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联盟,协同发展 ——我校赴溧水区体育局洽谈合作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691

202148日,我校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巴佳慧、体育教研室徐京朝、孙宇、孙伟、李梦婷、吴宾老师一行前往南京市溧水区体育局洽谈合作。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韦仁健、副局长芮芳林、副局长王佳、竞体科科长印八零、群体科科员陈年祥等人参与了交流会谈。

会上,巴佳慧副主任对我校基本概况、办学情况、学院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明了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社会活动“引进来”、教师学生“走出去”的方式,推动校地融合。发挥双方优势,加强资源互补,为我校师生创造更多机会与平台,更好地服务社会。

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从我校体育师资力量、体育工作特色与成绩、体育场馆设施及社会体育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孙宇老师介绍了公共教学部近年来对接地方的党建工作情况、校地合作项目。希望我部门能够依照我校“立足地方、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积极融入区域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进一步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

韦仁健局长向我校一行教师前来学习交流表示了欢迎与支持。强调了职业教育与地方社会发展密切联系的重要性。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路径,搭建共建共享资源平台,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合作交流。副局长芮芳林表示将体育作为突破口,是校地融合的契机。区域体育事业的发展正需要更多的专业老师投入到社区体育工作中去,帮助广大居民科学健身。希望日后双方能多方位合作,达成资源共享,实现互惠互利。

  通过座谈,双方就体育健康送教进社区、体育赛事裁判组织、武术展演、党务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公共教学部

图文:李梦婷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