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应邀列席溧水区武术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656

47日,溧水区武术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溧水区委党校召开。溧水区文旅局副局长芮芳林出席会议,溧水区武术协会会长黄烈隆及26位理事参加会议,我校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溧水区武术协会秘书长周惜雯主持。

黄烈隆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在区体育局、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区武术协会团结带领各武术团队和广大武术爱好者,贯彻落实《全民健身2030规划纲要》,以太极拳、健身气功为主要活动内容,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健康溧水、活力新城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黄烈隆会长特别提到,过去一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武术团队在全国、全省武术太极和健身气功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代表溧水区组队参加了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同时在体育健康扶贫、武术健身气功进社区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为推动溧水区群众武术和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芮芳林副局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区武术协会及各武术团队为推动溧水区全民健身运动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区体育局将继续加大对武术协会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创建国家级全民健身模范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交流讨论环节,我校代表与协会负责人围绕区域武术赛事合作、武术进社区、机关干部太极拳培训与工间操展演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为今后进一步加深校地武术融合共建打下了良好基础。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徐京朝供稿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