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社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714

42日下午5点,我校羽毛球社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社团骨干成员及社团指导教师孙宇。

会上,孙宇老师对社团以往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希望各位骨干成员继续努力,为社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社团本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规范开展社团日常活动,落实每次活动有考勤、有记录、有具体活动内容;二是,通过以老带新,提高新社员技能水平的提升速度和团队归属感;三是,高水平社员的强化训练,水平较高的同学将集中训练,强化竞技水平,代表学校参加相关比赛。

  羽毛球社团是我校学生社团中发展久、受众广、影响大的社团之一,被多次评为学校优秀社团。羽毛球社团将在今后的发展中,通过规范活动、校际联谊、参加赛事等方式,进行品牌化建设,以期进一步提升我校羽毛球社团的影响力和辨识度。

文字:苏伟  孙宇

图片:李承庆

供稿单位:校羽毛球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