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906

  41日上午,我校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巴佳慧主持,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于425日在溧水校区田径场举行,全校学生按参赛条件均可参加。会上,巴佳慧副主任阐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大型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就本次运动会工作方案中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和经费预算等进行了确认和安排,感谢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体育教研室张之海老师就本届校运会比赛设项、参赛方法、报名方法等相关竞赛规程作了详细解读。围绕参赛队伍的相关事宜,会上也与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细化讨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了本次运动会实施方案。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图片:吴 

文字:黄怡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