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666

331-42日,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 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教指委主任梁培根教授主持会议,来自全省18所高职院校的教指委委员、体育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总结了教指委2020 年工作,研讨了教指委2021年工作计划、体育课程思政、在线开放体育课程和体育教材建设等事项。

根据2021年工作安排,教指委将重点开展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生足球技能大赛、学生体能大赛、省统编立体化高职体育教材建设、体育课程思政培训、在线开放体育课程立项建设等专项工作。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图文:徐京朝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