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师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参观交流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961

2021318日,我校体育教研室部分教师在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巴佳慧的带领下,前往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南京交通职业技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孙志伟、书记史立峰等人参与了交流会谈。

孙志伟主任向我校一行教师详细介绍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的具体情况,包括部门发展历程、所获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展望,介绍内容详实细致,既体现出南交院体育工作成绩的特色显著、硕果累累,又展现了部门成员披荆斩棘、团结一致的工作精神。

随后,双方就体育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学生早锻炼管理、体育场馆管理、体育竞赛组织管理、运动会组织管理、外聘教师工作、学生社团组织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交流结束后,孙志伟主任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体育场馆的建设情况和学生活动的火热场面,羽毛球场、健身房、形体房等训练场地朝气蓬勃,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拓宽了我校体育工作者的眼界与思路,同时也为我校体育工作设立了更高的目标与要求。

公共教学部

文字:吴宾

图片:吴宾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