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操社团召开运动会团体操表演动员会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766

317日中午,健美操社团在体育馆形体房召开了社团例会,社团指导老师李梦婷主持会议,社团骨干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还邀请校外兼课教师,一级健美操运动员严欢欢老师共同参与。

会上,李梦婷老师对上学期的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社团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安排了本学期社团训练计划与内容;启动了运动会开幕式团体舞表演工作,选拔出小组组长并布置训练任务;鼓励社员们积极动员其他同学,共同参与社团表演活动。严欢欢老师从社团纪律、训练方法、动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社长对接下来的训练任务进行了分工,确定了训练时间与场地。社员们围绕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训练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健美操社团供稿

文字:黄灿(学生)、李梦婷

图片:黄灿(学生)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