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召开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918

316日中午,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在教学楼4-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本次运动会工作的指示精神;介绍了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运动会总体工作方案、赛事安全、防疫事项、竞赛规程、项目设置、参赛名额、奖励方案、大会流程、开幕式策划、团体操表演等事项。

运动会是高校重要集体性活动之一,举办运动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一项重要措施。运动会不仅可以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同时还可以培养学生奋发向上、遵守纪律、集体主义和荣誉感等品质,并具有振奋师生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等积极作用。本次会议向全体体育教师发出动员令,号召大家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充分发扬南城体育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安全、团结、友谊、奋进的体育盛会。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文字:李梦婷

图片:王博洋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