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室开展新学期开新课和新开课说课活动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625

为做好教学前期准备工作,按照学校对于新开课和开新课的相关要求,32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教4-409教室开展了新学期体育课程新开课和开新课说课活动,公共教学部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同时33日晚7点,体育教研室组织了新聘校外教师线上说课活动。

体育教研室专任教师黄怡轩、李梦婷,校外兼课教师朱杰、周庆瑛、倪军分别从体育选项课程《定向越野》《啦啦操》《羽毛球》《武术》的定位和设计、课程目标和学习模块、教材与学情分析、教学内容和重难点、教学方法和手段、课程考核方法和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阐述。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了教师们的说课内容,并在教师说课结束后对说课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及改进意见。大家认为老师教学理念把握准确,课程设计合理,授课过程流畅,精神饱满。同时也建议将课程与课外活动相融合,加大课程影响力,走出校园,为学生开拓更加丰富的展示平台。本次说课活动为新老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图文:李梦婷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