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体育大事记(2018年)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763

3月19日29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园篮球赛在晓庄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采取“五人制篮球赛”规则进行角逐,历经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最终,工程与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文创艺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

5月19日,第十一届南京高职高专“校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我校由校领导郭素强、夏桂松、周跃雄、秦怀建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获得第五名。

5月25日28日我校孙伟老师带领7名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定向越野比赛这是我校代表队首次参加省运会定向越野比赛,荣获高职高专组男子团体赛第七名。

5—6月,我校完成2016、20017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7月,我校第六、第七位专职体育教师李梦婷、黄怡轩加入体育教研室。

7月5日,体育教研室告别晓庄校区,随学校整体搬迁至溧水新校区。

7月8日清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试运行学生早操启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场参与早操组织工作

79日我校体育教师首次入选省级以上人才工程。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名单,徐京朝老师入选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9月2日,体育教研室在溧水校区体育馆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全体体育教师参会。

9月11日,我校在溧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慰问演出暨2018级迎新生文艺演出。校党委书记郭素强,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副校长孔敏以及校内各部门、各学院教职工代表与全体18级新生欢聚一堂,共享精彩演出。体育教研室徐京朝老师指导太极社、武术社、散打社表演的《晨曦》和《尚武精神》不仅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还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社团的绝佳技艺。

10月13—14日,第二十五届江苏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校领导郭素强、夏桂松、秦怀建组队参赛,与来自全省108所高校及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建设银行的共111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南大,以球会友,增进交流。

11月10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溧水新校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出席大会。工程与信息学院一队、财金与商贸学院一队、工程与信息学院二队、旅游管理学院、社会管理学院、文创艺术学院、财金与商贸学院二队分获一至七名;社会管理学院和工程与信息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12月28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十届太极拳比赛团体赛在溧水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全校一年级的54个教学班、1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孔敏到场观看比赛

12月,我校赵壮壮老师荣获2017—2018年度南京高校优秀体育教师荣誉称号。

12月,我校完成2018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