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体育大事记(2017年)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771

1月,我校体育教研室承接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并提交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任务的实施方案、年度执行绩效报告、相关支撑材料、典型案例和绩效数据。

2月26日,新学期体育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在晓庄校区召开,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会议

3月21日至31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篮球赛在晓庄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6系分别组队进行小组循环赛,工商管理系代表队与工程技术系代表队分获冠亚军。

4月,在南京市“工人先锋号”评选活动中,体育教研室通过学校评选,上报南京市总工会。

5月6日,由南京高职高专校长乒乓球联谊会主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南京市第十届高职高专“校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南京13所高职院校及江苏省教育厅、苏酒集团等7家单位的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5月6—7日2017南京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在南京大学举行,共有7所高职院校130名运动员成绩了本次比赛。我校由张之海老师队,16名运动员参赛,以团体总分131分的成绩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四名。

5月,我校完成2015级、2016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6月8日至10日,江苏省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体育教师王长梅荣获排球项目三等奖。

6月15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九届武术(太极)汇演大会决赛在晓庄校区举行。本次大会在突出太极类项目基础上,增设了长拳类和少林拳类项目。共有102人次参加了24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三路长拳和少林七星拳4个项目的个人赛;32个教学班参加了24式太极拳和少林七星拳2个项目的团体赛。

7月,在首届“感动南城院”人物评选活动中,体育教研室徐京朝老师被评为“感动南城院——我最喜爱的老师”。

7-8月,体育教研室承接“省教育厅综合改革重点推进事项”,提交了《深化学校体育改革项目实施计划》。

9月12日,我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慰问演出暨2017级迎新生文艺演出在晓庄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郭素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副校长秦怀建以及学校各部门教职工代表与全体17级新生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体育教研室徐京朝老师指导太极社、武术社演出的《闻鸡起舞》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11月8日—12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南京科技学院举行,我校羽毛球队由孙宇老师带队首次参赛

11月,我校完成2017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12月11日,我校特聘督导员梁培根教授走进我校体育课堂,进行督导听课、评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