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体育大事记(2015年)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784

2月13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五批高校公共体育课程考核结果的通知》(苏教办体艺﹝2015﹞5号)发布我校公共体育课程顺利通过省教育厅考核。考核反馈意见显示,我校体育工作发展思路、教学模式以及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教育厅专家组的认可。

3月,我校第四位专职体育教师麻晨俊加入体育教研室。

4月22日,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学院高立庆院长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学习体育工作,我校社会管理系副主任蔡平、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及部分体育教师接待了来访客人。

4月24日,省教育厅体育教学督导组两位专家对我校体育课堂教学进行了随机现场听课检查,并给予积极评价。

5月23日—24日,2015年南京高校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高职组共15代表队参赛。我校田径队由张之海老师带队参赛,获乙组团体总分第十一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九名,蔡蓉蓉同学获得女子3000米第一名和1500米第二名。

6月12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七届太极拳汇演大会决赛在晓庄校区举行。2014级共37个班级1400余人参加了团体比赛,127名同学参加了个人比赛。传媒策划与管理班获团体赛第一名,陈洋、朱白华同学分别获男子甲组、乙组第一名,皇甫辉风、赵静同学分别获女子甲组、乙组第一名。

6月17日,学校印发《关于设立体育教学部的通知》,设立体育教学部,负责学校体育教学管理工作,与社会管理系(公共教学部、思想政治教学部、基础教学部)合署。

9月14日,新学期首次体育教研活动在晓庄校区召开,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活动,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活动。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迎评创建、说课、集体备课等内容展开。

10月23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5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晓庄校区举行,185名运动员参加了22个项目的比赛。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孔敏主持开幕式并宣读了我校《2014—2015学年度“阳光体育活动”表彰决定》。

112日我校体育学科首次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徐京朝老师主持完成的研究报告《高职院校体育课程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模式的理论与实证研究——以武术课程为例》,荣获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4—2015年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12月27—28日,2015年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暨学校体育工作研讨会在南京溧水大金山国防园举行,我校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受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