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羽毛球协会组队参加2020年溧水区“迎新年·欣旺达杯”羽毛球团体比赛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824

由南京市溧水区体育局、南京市溧水区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溧水区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溧水区“迎新年·欣旺达杯”羽毛球团体比赛于1227日在溧水区体育公园羽毛球馆举行。作为溧水区羽毛球运动副会长单位,在校领导、校工会的支持下,我校羽协积极组队参赛,有效促进了校地融合和与溧水区羽毛球队伍的情感连通。

此次我校羽协代表队由11位成员组成,领队:史献平;成员:张磊、陈乃鸿、胡荣星、孙宇、赵壮壮、陈凯丽、李承庆、艾轩宜。本次比赛,有8支代表队引进了羽毛球高水平学生运动员作为外援参赛,可谓高手云集。我校代表队成员不畏强敌,敢打敢拼,虽然最终未晋级淘汰赛,但比赛中良好的师生的风采和坚持到底、决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对手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校羽协将继续进一步融入溧水羽毛球队伍,加强与溧水区羽毛球运动协会的联系和沟通,为提高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校地融合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校羽协供稿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