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在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历史首胜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264


1215日晚1930,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C组第二轮比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篮球队8050大比分战胜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取得我校参加正式篮球比赛历史首场胜利!

本次篮球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31支高职高专院校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3轮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十六强淘汰赛。我校首次组队参赛,与沙洲工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同在C组。

1214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我校篮球队4260负于上届联赛第四名、本组种子队沙洲工学院。两轮比赛结束后,沙洲工学院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我校与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战绩同为一胜一负,我校以净胜分优势排名小组第二。

C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1216日下午1430进行,我校将对阵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胜者将晋级十六强。